AKtwilight👀

H2o delirious 重度成癮症患者
Corpse husband 沉迷中
Dream smp 沉淪中
最近變成quackity simp的形狀

《瓦白》畢業

除了管管所有人友情向


有ooc,勿上真人


我太菜了,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最后,他们真好

————————————————————


「谢谢校长给我们毕业生的祝福,接下来让我们有请也是毕业生的学生会会长——欧的白」


在热烈的掌声中,老白走上了诺大的讲台,灯光汇聚在他身上,散发出一种威严感


果然是学生会会长啊,太帅了——讲台底下的迷妹一脸快要昏倒的样子


「快看快看,换哥哥上台了,你们别打游......」


四月转头提醒身后的哥哥们专心,但身后的几位先生早已放弃正在玩的游戏,一脸严肃的看着台上皮肤白如雪的人


「呵。  男人」


四月把头转向台上,专心的听白哥哥说话


「大家好,我是欧的白,我在这里先祝福各位能上自己想上的学校,也代替各位学生向老师们说一句,这两年来,辛苦了」


老白环顾四周,确保大家都安静下来后继续说


「我加入学生会三年,当了两年的会长,其中我们一同参与了很多活动,不管是学校与学校之间,还是学校校内,虽然在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但最后都圆满落幕,请大家给自己和我们第五高中一个热烈的掌声!」


全校掌声如雷,活动中心里尽是欢呼声和口哨声

老白在掌声的余韵中开口


「各位高二的学弟妹,接下来换你们了,过程一定会非常的辛苦——如果你想考上好大学的话,我可以理解现在已经有班级在为大考复习了,但在努力之余」


老白朝底下笑了笑

「请记住,也许有人在你背后支持你,在你读书睡着时替你披上外套,因为你熬夜而心疼,每天发简讯给你叫你早点睡」


在老白说这番话时,虽然是对着全校说,但瓦不管总觉得白哥哥是在对自己说


「是谁那么有闲情逸致啊~你说是吧小帅哥」流萤不急不徐的说,脸上的表情充满调侃


「流萤你TM——」「对啊到底是谁啊~那个家伙每天去图书馆就是因为欧的白啊~」


「十六你是狗吧」

瓦不管不打算跟那群傻x吵,继续专心听讲


「我想告诉那个人」老白说

「谢谢你,你做的事我都知道喽,包括你翘课到图书馆的事我也知道喽」


「哎唷白男不错啊你干嘛打我!」

在流萤还没说完就被瓦不管一个巴掌打下去了


「哎管管还翘课啊....啊啊啊你别掐我脸」

「甜瓜你可以安静了」


「最后」老白说

「我祝各位高二的学弟妹学业能够一次比一次好,谢谢大家」


接下来也没什么,就搬搬奖,唱唱毕业歌,没什么高二高一要做的事,许多高二的班级早就被带回去了,留下闲闲没事的高一和部分高二


毕典结束之后,老白和弟弟们碰面

「管管,十六,萤萤,瓜瓜」老白在后头叫住了他们

「你们这几个高二的真好命,别人都回去上课了就你们几个班不回去」


老白看了看四周

「四月,骚铭那几个高一的去哪了」


「他们去合作社了」


「白男你不是下午要跟鱼总他们出去吗?」流萤说

「高三真好」


「对啊」欧的白向远处的头鱼招手「我只是要提醒你们晚上记得要一起去吃饭」


「好的哥哥,好好玩昂」


「七点,小帅鸽们别迟到啦」老白向瓦不管他们道别后和头鱼出了校门


下午兄弟们也不是很认真上课,少了欧的白真的差很多,读书的动力都没了,他们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完了下半天


「流萤你也下课啦」瓦不管走向1班


「对哦对哦,十六瓜瓜呢?」


「他们——」「我来了~~」甜瓜和十六从楼上下来


「喔,那我们走吧」


当管管准备要走的时后,十六突然开口

「其实我有事,今天不能去了」


「欸?」


「我也是我家弟中弟生病了」


「我家的要去复检」


「不是吧」瓦不管说

「今天白哥哥毕业欸」


「没办法啊」流萤和其他两位背著书包准备走人

「帮我跟白男说啊」


「啊,喔,好吧」


如此这般,瓦不管独自一人走向餐厅

但他不知道的是


「跟鱼总联络了吗?」

「嗯」

「很好,我们今天一定要让他们俩在一起」


————————————————————


餐厅里原本应该要有十几个人的桌子只剩下瓦不管和欧的白两个人


「所以说」欧的白双手撑着下巴「他们都不来了」


「对」


「算了」老白叹了口气「反正难得有事也不是他们愿意的,吃饭吧」


「白哥哥」管管吃到一半突然开口「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


「你今天早上提到的那个人是谁啊」


欧的白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告诉你」


「哥哥你说嘛,要不然你说一下你觉得他怎么样」


「他喔,我喜欢他」欧的白止不住微笑「他很阳光,在戾气中含着温柔,对我特别好,我很高兴这辈子有机会遇到他」


「.....那个人真好呢」瓦不管说


「你真自恋」


「啊!?」瓦不管瞪大眼睛,抓住老白的手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你真自恋......管管?」

瓦不管把老白紧紧的抱住,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闷闷的说

「我也好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他抬起头,看着老白,宝石般的瞳孔因灯光的反射看起来一闪一闪的,使人沉沦其中,无法自拔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你是个要考试的人,要以考试为重」


瓦不管的身体僵住了,却依然抱着欧的白,他已经不想在放弃这次机会了

「我.....我保证我能考上跟你一样好的学校,所以.....所以答应我好吗?」


「那,你没考上怎么办」


「我....我..呜」

在瓦不管还来不及回答,老白吻上了他,直到双方都快缺氧才结束


「跟你开玩笑的,我答应你」


「终于啊」不应该在里出现的那群人走了出来,把一束玫瑰交给瓦不管

「来,正式一点」


「gnls, 你们是串通好的吗?」


「讲道理,不用在意这些细节,快去跟白总告白吧」头鱼推了推瓦不管


瓦不管面对欧的白,平常大喇喇的男孩如今害羞的像个女孩子一样

「管男你行不行啊」


「你闭嘴」


「欧的白,我喜欢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瓦不管面对着老白,他藏着他对欧的白的感情已经太久了,现在瓦不管要面对这份感情


「真老套」

欧的白笑了笑


「我愿意」




一束花


一顿晚餐


给了他们一辈子


评论

热度(39)